惰性气体

老年佛系网络冲浪选手,写东西贼慢。长坑是路飞。

【索路】吮咬

  又是根据索大名台词的一发激情短打。

  预警:可能会崩坏原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睡觉时,路飞的打呼程度完全碾压一般的成年男性,让人有时不禁疑惑,他那介于青年与少年中间,还尚在发育中的身体到底是如何发出这么大声响的。


  木屋唯一的床上,路飞身上缠满了绷带,盖着一条白毯子酣睡,他的睡相称得上孩子气,嘴巴随着呼吸一张一合,没有呼声的话,看上去也算得上乖巧安静,和白天活泼好动精力旺盛的样子截然不同。


  “要做点什么让他停下来吗?”听到弗兰奇的吐槽后,已经走到床附近,正在打量船长的索隆,俯下身体有点坏笑地提议。


  他的表情充分暴露了他想要跃跃欲试的心态。


  也许在脑海里,剑士已经浮想出了各种值得一试的叫醒方式,趁机回报船长过往对他的“特殊照顾”。


  不过,一般的方法也是无法起作用的吧。索隆将路飞纤细并布满伤势的身体看在眼里,嘴角的坏笑不见减弱。


  即便是做梦,索隆认为路飞的梦里大概也许只有吃的。因为他总是会无意识地咀嚼什么,鼓着脸颊,发出软哼哼的呓语,像保留着童年习惯的小孩子一样。


  就像此刻,在索隆的注视下,睡梦里的路飞浑然而不自知地又无意识吮咬了起来,喃喃地喊了句梦话:“饭……”


  这一次,他的声音变得含糊不清,吐字的气音也不太完整,似乎真的咀嚼到了什么,但在居鲁士的房屋里,战后的大家都非常疲惫,没人注意到这些细微的变化。


  索隆盯着路飞的脸,大脑空白了一瞬,后知后觉回过神后,澎湃的心跳,让他脸上难得泛起了微红。


  就在刚刚,一根想要戳破一些不存在事物而伸出去的手指,误打误撞地,被张合的嘴唇含入了。


  触感和橡胶一样柔软而富有弹性的口腔,与温热的舌头一同包裹住了那个入侵的外来事物,把它当成食物一样轻轻吮吸,而后牙齿轻咬,配合不安分舔动的舌头,像进食一样,含着它咀嚼了起来。


  遍布手指的湿热触感,以及滑腻腻、像伸进了果冻一样被软软裹着的感触,在那一瞬间,制造出无与伦比的堪称过电般的舒快感,驱逐走索隆大脑内所有的想法。


  他的大脑变得空白,变得无法思考,变得迟钝到难以向身体下达指令。


  那一瞬间似乎无比漫长,让索隆心里涌现出无数个怪异的、混乱的、暧昧不清而又想逃避的念头。但回过神后,那一瞬间似乎又流逝得异常迅速,索隆在察觉到自己想了什么后,忽然有了一种不可告人的、无法言说的慌乱感,连忙抽开了自己的手指。


  那上面还残留着温热的体感、水渍、以及淡淡的咬痕。


  感知到周围没有任何异样,索隆仓皇的心境稍微平静了些,他趁机又瞄了一眼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刚刚做过什么的路飞,脸立即再次微红了起来。


  或许是因为手指离撤离时的动作太过粗暴,路飞嘴角的下方,明显多出来一条透明的水渍。


  它像一条明晃晃的线,提醒着内心差一点跨越禁忌的索隆,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
  “不,让他睡个够吧。”这时察觉到索隆想叫醒路飞的居鲁士出声。


  索隆转身,恢复成正常的样子,压下刚才的引起的内心波动,旁若无事地去听对方继续讲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